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
图片验证
您的驾考预算为?元
车好开吗?
还可以呀
可以
3辆全新的车捷达,7辆大众桑塔纳,别抽到4号车就好
好开,我9号车,一把过
9号车离合会比较松 这个要注意
好开
好开,就是上坡起步要稳着点离合,不然会熄火,我考3次熄火过6次,挽救也熄火,都是有坡。
平时感觉驾校的车已经不错了,考场车的离合比驾校的车还好开,不过就是4号车的离合很轻很容易熄火,半坡起步需要点技巧
自动挡还可以 开着挺流畅的 不过可能比平常练车的车盖高点
好开,控制好离合就行
5号车,一把过
好大暴雨都一把过😇
挺好开的,就是座位调不了,需要带垫子
手动,能控制离合就很好开
20号战车嘎嘎好开
好开的不得了😁
大家都在问
热门问答
科目四好不好考
科三换挡。
本周热门排行
提交信息,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
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?
免费通话咨询
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?
用户登录
海量的询价报名
实时的教学管理
丰富的学员互动
扫码使用教练宝典
还没有教练账号快去手机上注册吧!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
意见反馈
还可以呀
可以
3辆全新的车捷达,7辆大众桑塔纳,别抽到4号车就好
好开,我9号车,一把过
9号车离合会比较松 这个要注意
好开
好开
好开
好开,就是上坡起步要稳着点离合,不然会熄火,我考3次熄火过6次,挽救也熄火,都是有坡。
平时感觉驾校的车已经不错了,考场车的离合比驾校的车还好开,不过就是4号车的离合很轻很容易熄火,半坡起步需要点技巧
自动挡还可以 开着挺流畅的 不过可能比平常练车的车盖高点
好开
好开,控制好离合就行
5号车,一把过
好大暴雨都一把过😇
挺好开的,就是座位调不了,需要带垫子
好开
手动,能控制离合就很好开
20号战车嘎嘎好开
好开的不得了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