驾考计算器今天已有1152位用户获取了驾考预算
图片验证
您的驾考预算为?元
差不多
不一定,我们那里的车就是不一样的,手感,方向盘之类的会有差别,要自己适应
手感和脚感很好,教练的刹车踩得还有声音。
基本上是一样的,有些离合会更灵敏,所以你要去适应一下
差不多的,考场车更顺畅手感更好
不一定,有的车方向盘会有点重
嗯
考试车怎么会和模拟车一样呢,考试车是不能动的,但是车子就会有好开和不好开啊,碰运气咯
不一样
19号车离合破个洞,搞不好就直接弹射起步
感觉考试车更好开
白云考场的设备垃圾的要死,本来第一批考的,8点半进去,估计大概8点多将近9点就能考完,结果考到直角转弯一直断网,来来回回反复开了5-6次直角转弯,最后签字也是系统一开始卡死,登记的时候还要我们填设备是否良好,都填的好,看着都幽默,都想给全改了
我觉得白云的教练车更好,要是习惯教练的也就教练的好,都是看人的
一样,没啥差别
考试车更好开,我在白云驾校考的考场和训练场一比一还原,直接满分一把过
大家都在问
热门问答
科目四好不好考
科三换挡。
本周热门排行
提交信息,我们为您推荐最合适的驾校或教练
想知道报名最低价吗?
免费通话咨询
想知道本地驾校最低价吗?
用户登录
海量的询价报名
实时的教学管理
丰富的学员互动
扫码使用教练宝典
还没有教练账号快去手机上注册吧!
网页君正在成长中
去APP体验更棒的功能
意见反馈
差不多
不一定,我们那里的车就是不一样的,手感,方向盘之类的会有差别,要自己适应
差不多
手感和脚感很好,教练的刹车踩得还有声音。
基本上是一样的,有些离合会更灵敏,所以你要去适应一下
差不多的,考场车更顺畅手感更好
不一定,有的车方向盘会有点重
差不多
嗯
考试车怎么会和模拟车一样呢,考试车是不能动的,但是车子就会有好开和不好开啊,碰运气咯
不一样
19号车离合破个洞,搞不好就直接弹射起步
感觉考试车更好开
白云考场的设备垃圾的要死,本来第一批考的,8点半进去,估计大概8点多将近9点就能考完,结果考到直角转弯一直断网,来来回回反复开了5-6次直角转弯,最后签字也是系统一开始卡死,登记的时候还要我们填设备是否良好,都填的好,看着都幽默,都想给全改了
我觉得白云的教练车更好,要是习惯教练的也就教练的好,都是看人的
一样,没啥差别
考试车更好开,我在白云驾校考的考场和训练场一比一还原,直接满分一把过